close

image  

 

 

 

 

事件起源本人於2月所撰寫hero的文章

 

道歉原文連結:
http://blog.yam.com/peray1/article/75087349

 

即使到了今日,以美美照片為主的部落格大行其道,我還是認為文字才是美食部落格最最重要的資產。我阿仙不是什麼多麼著名的飲食作家,沒什麼大著作,往往有些想法也只在無病申吟許久後,遂開始有人意識到,但即便如此我這樣的申吟一直還是零星的存在著,至少這十年來是如此的。

 


近來偶爾有機會寫寫小食評,雖然曝光度不高,但我明白那是我執著公正執筆十年來累積的誠信才得到的機會,因此此回知名部落客Peray在其GQ專欄任意截取本格文字重製,令人憤怒,我一再向GQ與他本人表示,飲食寫作我在乎的只是誠信,我的文章是我匿名採訪所記下,一直以來都是如此,文末也都載明未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,我絕對無法容忍這樣的侵權。

 


感謝Peray出面道歉並還我公道,也希望所有部落客以此事件為鑑,提筆慎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cendTeg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